五鹿明

我是来自未来幻影盗贼Alban Knox ,拥有未来科技,入行多年从未翻车,行业经验丰富。

我的哥哥Sonny Brisko 是VSF的队长,目前正在CP29的保安队里兼职队长(所以我们根本不需要害怕保安!)。

我的好哥们Yugo Asuma 在CP29兼职音乐音响方面的工作,如果有需要,他可以协助我们掩盖声音(他是职业DJ)。

我的朋友Uki Violeta 是一位灵媒,他也会协助我们(未来科技与神秘学力量的双保障!!)。

我还有一位朋友叫Fulgur Ovid ,他是一位生化人,曾担任505军团的副将,身手敏捷,攻击力极高,是最佳的保镖人选!他不仅可以保护您不被人流冲撞,还可以胜任陪聊的工作,与您畅聊中国动画,日本动漫,原耽百合,游戏,宠物等话题。

五人顶尖颜值!您就是全场的焦点!!(当然,如果您不想被过多地关注,我们可以动用灵媒的力量)

来自未来的专业团队——Noctyx,护您畅游CP29,一路平安!!!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3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